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淫魔製片遭控性騷擾 豪擲3千萬要「她」封口

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越演越烈。 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被爆長年性騷擾女星和工作人員,事件越演越烈,他甚至遭自己電影公司「溫斯坦影業」解雇,被他騷擾的44歲女星蘿絲麥高文(Rose McGowan)更爆料有人出價100萬美元(約3039萬元台幣)要她封口。

蘿絲麥高文是在本月初接受《紐約時報》訪問,踢爆哈維溫斯坦長期性騷擾女性的醜聞,轟動全球,昨該媒體進一步加碼爆料,指有人要蘿絲拿錢閉口,更要她簽署保密協定,不再作任何發言,蘿絲也證實此消息。

蘿絲麥高文踢爆哈維溫斯坦長期性騷擾女性。(美聯社)

蘿絲難過向媒體表示:「對方告訴我,只要拿了這筆錢,可以資助我的藝術創作。」驚人的是,蘿絲還自曝向對方開出600萬美元(約1億8234萬元台幣)封口費,但出價者沒有同意。外傳要蘿絲閉嘴的正是哈維溫斯坦本人,但遭他否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