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秀賢當阿兵哥 大平頭帥樣超MAN

金秀賢低調入伍,軍中大平頭模樣昨也曝光了。(翻攝自naver news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南韓歐巴金秀賢日前以現役陸軍身分低調入伍,暫別娛樂圈2年,前天他身穿軍服照片曝光,昨又秀出更清晰的平頭照,讓粉絲一睹為快。

目前金秀賢身穿整齊軍服,正接受新兵訓練,曝光照片中,他一臉嚴肅與同梯弟兄呼喊口號,還擺出敬禮的動作,展現認真一面,似已適應當兵生活。在團體照中,有多達百名新兵,金秀賢精緻五官,讓粉絲一眼認出,大讚歐巴穿軍服超MAN。

金秀賢以現役陸軍身分低調入伍,暫別娛樂圈2年。(翻攝自IG)

至於金秀賢曝光入伍時所拍攝檔案照,昨在新兵教育隊官網曝光,只見他剃了大平頭,正字標記濃眉大眼依舊搶眼。據悉,金秀賢會先在新兵教育所接受5週訓練,之後展開為期21個月軍役,預計2019年7月22日退伍。

金秀賢的平頭照日前才在網路流出。(翻攝自IG 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