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隆乳6年D杯縮水剩C 小Call斷開MV教父大革命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3歲「小Call」郭怡伶分手年約60歲的MV教父賴偉康半年,最近身體也出現變化,D乳變C乳。

小Call為萬聖節扮成安娜貝爾(記者鍾智凱攝)斷開賴偉康後,小Call透露,原來6年前她做自體脂肪隆乳,但隨著時間一久,小Call發現D乳竟縮水了,「不過現在還是有小C啦」,但未來她卻不會再整形了,她產生革命性思想:「我覺得外表那些都不重要了,現在比較想要注重內涵的部分。」原來是因她分手賴偉康後接觸瑜珈,越做越有FU,身心靈都淨化了。

之前爆出她與經紀人有金錢糾紛,她澄清其實經紀人夫妻待她恩重如山,借錢讓她買房,金額約170多萬,她說:「今年我已經開始還了,想到就還,最少1次會還1萬。」

小CALL曾做自體脂肪隆乳(翻攝自臉書)小Call澄清之所以會借錢,是因她有一次忘記繳卡費,不料聯徵上有紀錄,導致她後來沒辦法跟銀行貸多一點,媽媽也把老本都借給弟弟結婚,小Call求助無門,只好找上經紀人,她說:「那次才1千多沒繳,想說下個月才繳,不料就留下紀錄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