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陽露肌來台開唱 勝利助陣自嘲「沒工作」

勝利來台助陣太陽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主唱太陽《WHITE NIGHT》個人巡迴演唱會最終站,今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,團員勝利繼月初來台替隊長GD巡演加油打氣後,今晚再度現身,更加碼同台演出,還不停用中文與粉絲閒聊,妙語如珠逗樂粉絲。

太陽暌違3年舉辦個人巡演,使出渾身解數,穿上白色透視裝,隱約露出健壯好身材,性感秀肌情。今晚他不僅獻唱個人神曲《眼口鼻》,也演出多首團體、子團夯曲,成員勝利也上台合體助陣,重現團體夯曲《BANG BANG BANG》、《Fantastic Baby》,勝利用流利的中文大喊:「台北的朋友們,你們開心嗎?」炒熱現場氣氛。

太陽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舉行個人巡演最終場。(IME提供)
幽默的勝利不停用中文在台上開玩笑,先是說這次來幫太陽站台,唱片公司居然沒幫他出機票錢,所以只好自費來台,讓台下歌迷笑出聲;接著又說:「我的哥哥們都很優秀,GD開了世界巡演,太陽也開,大聲在日本有巡演。」自嘲「我在家裡、我發呆,非常厲害」,還直呼「今天我沒工作啊!怎麼可能啊!」讓台下粉絲笑翻。

太陽在台北林口體育館舉行舉行個人巡演最終場。(IME提供)
太陽這次來台票房開出9成,吸5000名粉絲朝聖,進帳約2000萬元,演出結束後,太陽還與抽選出的200名幸運粉絲,進行「SEND OFF EVENT」離場活動,過程中他不時貼近歌迷合照,親和力十足,他明天搭機返韓,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