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九把刀讓日本觀眾想吐 劉奕兒萌樣頻遭搭訕

劉奕兒穿和服也很卡哇依。(群星瑞智提供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九把刀執導的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入選今年度日本東京影展台灣電影文藝復興單元,共放映2個場次、約500名觀眾觀賞。九把刀也和女主角劉奕兒赴日參與映後座談,有觀眾反應,中間觀影過程因為太投入、一度想要嘔吐;還有觀眾說,看完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後,特地去彰化玩,還巧遇九把刀的阿嬷,阿嬷也親切用日文跟他小聊天。

九把刀(右)與劉奕兒赴日參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映後座談。(群星瑞智提供)
劉奕兒這次出席東京影展,事前苦練日文,映後用流利日文跟觀眾打招呼並自我介紹,獲得現場影迷熱烈鼓掌回應。趁著工作空擋,劉奕兒前往淺草寺拜拜祈求保佑工作順利,另外,因時間恰逢萬聖節假日,劉奕兒也共襄盛舉在涉谷扮裝成一顆南瓜,造型太可愛,一路上頻頻被日本年輕男子搭訕、並一直被邀約出去玩。  劉奕兒(右下)扮成南瓜的模樣很萌。(群星瑞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