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遭追問嚐「禁果」 四葉草傻回:都做過了

四葉草簽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四葉草今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,單身一年多的她,遭追問是否曾偷嚐禁果?她竟傻回:「不能做的都做過了!」讓工作人員全傻了眼,後來才知她誤會了禁果的意思,不知道是在說性行為,嚇得經紀人跳出補充,四葉草家人相當傳統,且有宗教信仰,謝絕婚前性行為。

四葉草簽唱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出道4年多的四葉草,終於推出首張專輯《我來自四葉草》,她先前罹患代謝障礙,導致身材水腫,連胸部都意外變豐滿,她的閨密陸元琪、老闆小刀、黃明志都來站台,紛紛關心她的身體狀況。

四葉草(左)簽唱會,陸元琪站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
她與47歲的陸元琪和做節目熟識,年紀雖有差距卻無代溝,四葉草說:「我就是老靈魂,好朋友年紀最小的,也有26 、27歲以上,就有一些工作啊、感情的情都會彼此分享 。」透露也曾關心陸元琪與前夫袁惟仁離婚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