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信誘歌迷加入石頭後援會 怪獸露肌被誇性感

阿信(中)鼓吹歌迷加入石頭(右)後援會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繼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世界巡演,昨晚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又再次感受到歌迷滿滿熱情,阿信的一番話又讓歌迷感動不已,他談到:「下次不知道是何時,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再來,但想跟你們說,這邊有很多五月天的回憶,還有美麗的風景,你們是這城市最美的風景!」

怪獸露臂肌被誇性感。(翻攝自臉書)演唱會上五月天獻唱《突然好想你》、《倔強》等歌迷深愛歌曲,還加碼唱《聽不到》,阿信看到有粉絲高舉:「石頭,我愛你!」布條,笑說原來有石頭後援會,還略帶吃味開玩笑說:「我們其他團員都不要組後援會,只要石頭有後援會,現在加入,送2顆石頭。」笑翻歌迷。

吉隆坡天氣熱,團長怪獸又再次以白色背心造型彈吉他,粉絲紛紛誇讚:「好性感!」、「肌肉好讚!」五月天下一站將飛往溫哥華開唱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