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片場發飆!與導演一言不合險鬧翻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黃丹琪執導、龍劭華和張詩盈主演的「高雄拍」短片《三仔》,今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。龍劭華為該片獻出從影30年以來最「廢」角色,還1個月不做伏地挺身,呈現鬆垮狀態,貼近角色「廢」感。更自爆拍片時和導演一度一言不合,還在片場發飆。導演黃丹琪(左)和龍劭華合作《三仔》差點鬧翻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龍劭華在《三仔》拋下海派演技,飾演一個以沒客人的鐘錶店老闆,甚至還淪落到和獼猴演戲。龍劭華表示,跟獼猴演戲「讓他很害怕」,全因聽說壽山獼猴很有攻擊性,沒想到當天坐下來時,有4隻獼猴走過來,3隻找食物、1隻坐下來和他對看,「真的跟我一起演戲!」龍劭華為《三仔》首映出席高雄電影節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他也透露自己從沒演過電影短片,導演黃丹琪花了一段時間才說服他,甚至也接受他不降價的戲酬,讓龍劭華覺得這年輕人非常有誠意,才開啟這段合作機會。沒想到他一開始有自己想詮釋的方式,兩人差點一言不合,在片場鬧翻。

龍劭華更自爆在片場發飆,導演黃丹琪靜靜的在一旁不作聲,他最後有說服自己「要拍出導演想要的才是好演員」,更說《三仔》是他接演過最難演的戲劇,「因為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演出最豐富的表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