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照)劉伊心嫁10億CEO 巨型乳浪掀翻婚禮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劉伊心今穿大V裸背杏色爆乳裝與身價數10億的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辦婚禮,地點為桃園大溪威斯汀飯店,主題為戶外有氧婚禮。劉伊心婚紗挑D-S Wedding,脫俗甜美閃瞎親朋好友,林志隆清則走優雅紳士風格。劉伊心(左)穿D-S Wedding在大溪威斯汀酒店與林志隆辦婚禮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婚禮還有園遊會,劉伊心考量到園遊會在戶外舉辦,替爸爸媽媽們想好「備戰策略」,怕孩子被咬、弄髒、曬傷,現場仔細地準備了「貼心角落」,所需要的物品都一應俱全。包括拖鞋、防蚊液、防曬油、濕毛巾,隨時取用。劉伊心(左)與林志隆都都屬老鼠,找來米奇米妮在桃園威斯汀酒店為婚禮炒熱氣氛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不只如此,劉伊心與林志隆跟恰巧都屬老鼠,因此婚禮序幕特別找來米奇米妮,引領他們入場,現場同步播放歡樂的迪士尼音樂。劉伊心(左)大溪威斯汀酒店與林志隆為婚禮先辦園遊會。(老虎牙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