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上直擊!伍佰「天人合一 」 金黃稻穗美翻

〔記者陽昕翰/台東報導〕搖滾天王伍佰今天率領China Blue,在台東池上175公頃的金黃稻田間開唱,他在藍天白雲的絕美精緻景緻下登台,加碼帶來6位現代舞舞者、3名管樂手合作,連飆10多首經典歌曲,他談到:「請大家盡情欣賞,跟我一起感覺天人合一的感動!」更笑言感覺像是在裸泳。伍佰率領China Blue開唱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「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」邁入第9年,今年由台灣好基金會及池上鄉文化藝術協會主辦,開場邀來原住民歌后以莉‧高露演出,她換上傳統的原住民服飾登場,站在金黃色的稻穗中高唱母語歌,加上爵士曲風的《休息》、《倔強的微笑》,聽來超有感覺。伍佰率領China Blue開唱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以莉的正職是農夫,10年前就在池上學習種稻米,她唱到一半也說:「我們唱大聲一點吼,讓池上的米都可以聽見,今年池上的米就會很甜對不對。」帶領滿場觀眾跟大合唱。

繼張惠妹、A-Lin之後,搖滾天王伍佰今年也前進池上登台,今、明2天的演出門票,在開賣第一時間就秒殺,足見天王的驚人魅力。

伍佰昨天到現場綵排,光是為了調整舞台位置,就多花了一個多小時,他把這次的演出取名為「後山日先照」,歌單開出全是台語歌曲。

開場由6名現代舞舞者揭開序幕,伍佰帥氣地從田埂中步上舞台,重現包括《樹枝孤鳥》、《台灣製造》等嗨歌,更為了池上鄉親,又練唱了台語經典《台東人》,多首經典嗨翻全場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