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潘潘替尪淚泣喊冤 「國中生吵架也會報我老公名字」

小潘潘老公江欽良昨被捕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藝人小潘潘老公江欽良昨被捕,驚傳因涉入高達上億元的農會詐貸案,目前以1千萬交保。小潘潘今終於出面,哭紅雙眼頻喊:「我們真的很努力做個守法的公民!」她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則表示,連國中生吵架都會報江欽良的名字。

江欽良以1千萬交保(記者陳鳳麗攝)

小潘潘提到,為了經營寶島時代村都累到罹患「硬皮症」,只想努力經營寶島時代村這一件事,沒想到自己不專業,坦言:「這就是人生,需要不斷學習。」並強調與老公不可能做違法的事,「我老公年輕時做過錯事又怎樣?什麼組織犯罪,根本都沒有,但外面有時連國中生吵架也會報我老公名字,只來打過工的年輕人,去外面也報我老公名字,但我們都是按照規定,只能說倒楣吧!」小潘潘事發後神隱,今終於出面回應。(記者陳鳳麗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