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本土劇女神變兇狠帥妹 網友直呼「妳是誰?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本土劇女神」曾莞婷時常在社群網站性感大放送,大秀渾圓美乳及一雙筆直長腿,今日她改走酷帥潮妹風格,展現超殺態度,讓網友驚呼認不得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巧妙置入「NCC」,懷疑她巴結NCC,準備尺度大開。曾莞婷一反女神形象,改走酷帥潮妹風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曾莞婷胯下巧妙露「NCC」字樣車牌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曾莞婷以往都走清新女神路線,總能以別出心裁的衣著設計,秀出撩人好身材。今曬出的照片,化身暗黑系帥妹靠在摩托車後座,她身穿黑色細肩背心、紅白黑色系開叉褲、滑板鞋,外搭一件僅穿到手肘的牛仔外套,頭綁兩搓辮子再戴紅色髮帶,臉上也以濃妝呈現,其中,一雙殺氣騰騰的雙眼,更是霸氣鎮壓全場。

曾莞婷形象反差大,讓網友看了直問「妳是誰」,也有網友發現她跨下的摩托車車牌剛好露出「NCC」字樣,搞笑留言「話說大三八女神....這胯下植入性行銷NCC是准備以後尺度大開...阿賀!拎周罵豁出去!開大門!走大路嗎?!蠻期待的說....」對此,曾莞婷則怕怕的說「我俗辣」。曾莞婷打扮與過去差異大,網友大喊認不得。(合成圖,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