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壽命將盡再下修 上書小英得到回應是...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傅達仁將耗盡壽命,停留人世倒數2個月,之前他上書總統蔡英文,希望能讓安樂死合法化,今他發臉書說小英總統回他信了。傅達仁。(翻攝自臉書)

文中大意是安樂死實在碰觸太多倫理議題,必須審慎研擬等等。傅達仁說:「感謝她回信,不過對安樂死合法化,奮鬥一年來,府、院 、部回函一律制式,牽涉法侓、醫學、哲學、宗教、倫理道德、社會文化層面,必須詳加研議,日子不多了!」傅達仁實在很希望安樂死合法化,不願再收官方訊息了。傅達仁PO出總統蔡英文回信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