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視帝國持續崩壞?三立爆賣MTV台止血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電視這兩年來員工縮減、偶像劇收視不佳、獲利也不比以往風光,一直到最近爆出台灣電視史上最大金額的貪瀆案,讓昔日的電視帝國開始崩壞,今天又再傳出三立所屬的MTV台灣頻道可能將撤離台灣,疑似為了近期一連串的虧損所做的止血動作。張世明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據《ETNEWS星光雲》報導,MTV新加坡亞洲區總部想將資金轉到市場更大的中國,MTV頻道總監「Andy」張世明對此表示,因為MTV和三立合約將到期,是否續約仍是未知數,應該是因為這樣才傳出這樣的消息,目前的確還在討論當中,他也正試圖力挽狂瀾。

三立電視過去一直被認為土味濃厚,在2011年買下MTV台灣頻道經營權,不但與國際接軌,也打開華語音樂市場,如今傳出有可能撤台,記者致電給Andy,他表示,因為MTV和三立的合約即將到期,要不要續約還在談,認為所謂的經營困難,其中原因是台灣唱片公司預算不足,須做其他專案活動支付盈虧,「MTV是華語市場很重要的窗口、一個年輕人專屬的頻道,這幾年三立一直非常支持MTV,總部也很珍惜台灣,因此很重視是否再次合作;MTV一直以來都做得好,也有賺錢,所以我們很積極的在跟三立談,續約可能性蠻高的,但要看內容跟條件是否符合需求。」


對此,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也回應:「我們也希望MTV留在台灣,但經營的很辛苦;有關續約事宜,三立也在評估,目前正在和亞洲總部談,希望有好消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