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依晨提前歡度35歲!素顏同框黃湘怡「毫無歲月痕跡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依晨出道15年,精湛演技及正能量的形象受封為「零負評女神」,今年34歲的她駐顏有術,與剛出道時的模樣相差無幾,本月29日她即將邁入35歲,日前與好姐妹黃湘怡提前慶生,兩人如同少女般的合照令人驚艷。林依晨(右)素顏合照。(翻攝自黃湘怡IG)

林依晨(右)與黃湘怡感情深厚。(合成圖,翻攝自黃湘怡IG、林依晨臉書)

林依晨與黃湘怡14年前因合作《空手道少女組》而成為好友,之後黃湘怡雖專心經營副業淡出演藝圈,兩人的感情仍十分深厚,日前黃湘怡與朋友提前為林依晨慶祝35歲生日,並難得PO出合照,照片中林依晨留著清純短髮,戴著圓框眼鏡,完全素顏的模樣宛如學生妹,黃湘怡則是將一頭金髮綁成包包頭,儘管已離開演藝圈多年仍然保養得宜,兩人對著鏡頭露出甜笑,另外一張照片兩人都俏皮嘟起嘴,模樣十分可愛,歲月在她們的身上似乎沒有留下太大的痕跡,讓人感到相當羨慕。林依晨(右)即將度過35歲生日。(翻攝自黃湘怡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