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小春拍戲脊椎受傷 「還想生」悲憂勃起障礙

電影《黃金兄弟》開放探班,左起為陳小春、鄭伊健、曾志偉、錢嘉樂、林曉峰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港片《古惑仔之人在江湖》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經典回憶,時隔21年,由成龍投資、曾志偉監製的新版電影《黃金兄弟》,找來當年原班人馬鄭伊健、陳小春、林曉峰、謝天華和錢嘉樂,讓粉絲期待爆表,劇組今在台取景,雖片中有大量動作戲,但曾志偉今表示:「對我來講,其實這是文藝片,我是拍一段男人的情誼。」強調看完絕對會哭的。

電影《黃金兄弟》開放探班,陳小春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《黃金兄弟》籌備一年多,過去8個月大手筆赴匈牙利、黑山、日本取景,最後一站來到台灣桃園拍攝2週,今開放媒體探班,演員穿上日式祭典服裝,熱鬧抬轎舉行釀酒祭典,聲勢浩大,陳小春也在一旁帥氣擊鼓,5人暌違多年再合作,導演錢嘉樂透露陳小春脾氣變好很多,「以前不高興就寫在臉上,結婚之後就比較為人著想」,陳小春則擺出招牌表情笑而不語。

電影《黃金兄弟》開放探班,鄭伊健。(記者趙世勳攝)至於當年的反派張耀揚這次沒參與演出,錢嘉樂表示:「有機會的,拍第二集的時候。」日前赴匈牙利拍中槍戲時,鄭伊健的肩膀韌帶不慎斷掉;陳小春則是在北京拍攝時,導致脊椎肌肉拉傷送醫,曾志偉更笑著爆料:「春哥那時一直問我會不會不育啊,我只有一個兒子,還想再生一個。」逗樂全場。

電影《黃金兄弟》開放探班,錢嘉樂。(記者趙世勳攝)故事講述「獅王」鄭伊健、「火山」陳小春、「淡定」錢嘉樂、「老鼠」林曉峰、「Bill」謝天華5位出生入死的兄弟,在恩師「曹sir」曾志偉的帶領下,為了救濟非洲兒童而去偷藥,卻遭設局誤偷成黃金,並展開一連串追查與激戰,據悉該片成本超過10億多台幣,預計11月在台殺青,於明年上映。電影《黃金兄弟》開放探班,林曉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