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潘潘尪涉詐貸被捕 婚禮主持閨密說…

小潘潘(左二)的老公江欽良(右二),因涉詐貸遭逮。(資料照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小潘潘日前驚爆丈夫江欽梁因涉詐貸遭逮,曾有30多條前科的江欽梁,驚傳因涉入金額上億的農會詐貸案,被警方帶回,未求證此事,不少媒體連繫小潘潘都毫無消息,恰巧今小潘潘的閨密兼婚禮主持人白冰冰錄製中視《冰冰SHOW》,問及此事,她一臉驚恐:「不關我的事,我才不要說。」

小潘潘的丈夫江欽梁黑白兩道關係都吃很開,昨晚也有知情人士在節目上說,這事由外地警察單位兵分16路,才抓得到人,稍早白冰冰聽聞此事不願表達意見,慌張地說「不關我的事,我真的不要說,每次說了都被曲解」,白冰冰自認時常「公親變事主」,今閉口不談,據了解,白冰冰和小潘潘交情頗深,2人是閨密等級,先前小潘潘結婚,白冰冰還出席當婚禮主持人,足見2人深厚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