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揪李炳輝《娛百》歡唱 妻現身幫忙愛回溫

羅志祥(前排白衣)昨晚找李炳輝在《娛百》慶功宴上獻唱,炒熱氣氛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愷樂以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拿下金鐘獎綜藝主持人獎,昨晚小豬大方找來「毛弟」邱宇辰與《娛百》工作夥伴聚餐,席間還邀請李炳輝唱那卡西炒熱氣氛,他也在一旁開心伴舞,還開直播與紛絲同樂,小豬虧愷樂台語不好,要她用台語跟李炳輝點歌,李炳輝昨晚一連演唱《晚頭載水蛙》、《東山再起》等歌,吸引3000多名紛絲觀看。

然而昨晚直播可見李炳輝結縭13年的老婆許雅惠在旁幫忙,替李炳輝打點東西、拿手風琴等,與先前傳出婚姻亮紅燈、分居等狀態不太相似,似乎愛已回溫。對此,小豬被問到請李炳輝演出的原因?他則表示「一定要請李炳輝大哥一起來,大哥以前很照顧我,上節目跟我玩得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