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模林嘉綺驚爆糖尿病 原來都是二胎惹的禍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已經有兩個寶貝女兒的超模林嘉綺,懷第二胎的時候因為骨架小看不出發胖,身邊人都要她多吃點,竟然吃出妊娠糖尿病。超模林嘉綺(右)。(縱橫公關提供)

林嘉綺說,當時大家都覺得她很瘦,加上孕吐很不舒服,吃的東西幾乎都吐光了,加上林嘉綺自己擔心寶寶過瘦,也不斷塞食物近胃裏,只要想吃想喝都不忌口,沒想到卻在懷孕25週時確診得到妊娠糖尿病,最後在老公Michael貼心照顧下成功脫離妊娠糖尿病,並順利產下二女兒SaSa。

因此林嘉綺也在今(26)日應邀出席2017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在中榮舉辦的「控糖穩穩好孕到」記者會,現場分享病中甘苦。

林嘉綺知道罹患妊娠糖尿病的時候,林嘉綺哭著告訴老公。而且想到可能難產、酸銅中毒、胎兒巨嬰或畸形等危險,更讓她傷心難過。

林嘉綺老公Michael表示,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心疼,很不忍心看到老婆這個辛苦,所以在醫護人員幫助下,除了調整心情之外,也配合健身、專業營養師控制。

雖然第二胎SaSa順利生下來,但是曾經獲得妊娠糖尿病可能伴隨產後成為第二型糖尿病潛藏危機,林嘉綺產後一年仍靠不間斷飲食及運動控制,終於逐漸恢復魔身材。

林嘉綺鼓勵準媽媽們:「過程辛苦但不要灰心」她還建議要按時測量血糖、打針、多吃原型食物並保持規律運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