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OT7成員祖父過世 粉絲湧入IG送暖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最近剛帶著新輯7 for 7》回歸的南韓人氣男團GOT7,日前傳出香港籍成員「Jackson」王嘉爾的祖父逝世,消息流出後,他的IG也湧入眾多粉絲為他加油打氣。南韓人氣男團GOT7成員「Jackson」王嘉爾傳出祖父過世。(翻攝自Jackson IG)

韓媒報導,GOT7成員「Jackson」王嘉爾的祖父於25日過世,所屬經紀公司JYP隨即出面證實此消息,並表示Jackson目前將暫停一切演藝活動,於近日回國參加爺爺的葬禮。Jackson與家人感情深厚,時常在IG上分享與家人的合照。(翻攝自Jackson IG)

隻身前往韓國打拚的Jackson,與家人相處時間很少,一直讓他感到很愧疚,從IG上也能看出他與親人之間的感情十分緊密,這次爺爺的驟逝,想必為他帶來不少衝擊,希望牠能度過這次的難關,帶著笑容重新回到粉絲面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