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得放閃!黃曉明貼頭自拍Angelababy

黃曉明(左)與Angelababy感情恩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黃曉明2015與「Angelababy」舉辦盛大婚禮,兩人育有一子「小海綿」,婚後小倆口感情雖甜蜜,但與其他夫妻不同,很少PO出閃照,連同框的機會都不多,近日有人在微博貼出兩人與友人的合照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

黃曉明(左)與Angelababy(中)難得放閃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曉明對於老婆的疼愛在演藝圈已不是秘密,但兩人很少曬出彼此的合照,讓粉絲相當惋惜,日前有人PO出夫妻倆與朋友的合照,照片中Angelababy站在老公與朋友中間,但明顯與黃曉明靠得緊緊的,她戴著黑色帽子,用水靈大眼看著鏡頭並甜笑,而黃曉明也是笑得一臉溫柔,從照片的角度兩人看起來就像頭貼著頭,畫面相當有愛,難得同框也讓粉絲直呼「偶爾也該這樣合照啊」,也有人笑說那位朋友看起來相當多餘。黃曉明(左)對老婆相當疼愛。(翻攝自搜狐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