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藍勾勾求3年求嘸 男星崩潰喊話

黃少谷上周和粉絲歡度36歲生日。(喜歡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強辯樂團去年無預警宣告休團,主唱「黃牛」以本名黃少谷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未來》,上週日也舉辦生日音樂會,邀請粉絲陪他一起歡度36歲的生日,黃少谷透露生日願望就是早日「脫單」,更希望可以在40歲前成家,單身很久的他,被問及距離成家的目標只剩4年會不會太趕?他脫口笑說:「所以我閃婚機率應該超大的!」

黃少谷許願能夠早日脫離單身。(喜歡音樂提供)黃少谷在生日會除了演唱新歌外,還唱了之前的創作《藍勾勾》,原來兩年多前黃少谷創立個人粉絲專頁後,不斷向臉書申請「藍勾勾」認證,甚至每年舉辦個唱都會唱這首歌許願臉書快給他藍勾勾,孰料今年邁入第三年還是沒如願得到,讓他忍不住向粉絲叫屈:「跪求臉書快給我藍勾勾啦!」

另外,在他生日的前一天,唱片公司也趁勢惡整他,請老闆陳子鴻找他進辦公室聊聊,並用預先藏好的監視器鏡頭拍攝,陳子鴻故意嚴肅問他:「你最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?為什麼有記者打給我說有拍到你呢?」讓黃少谷嚇得腦筋空白、答不出話來,經紀人也趕緊拿著祝福「巡演成功」的大顆壽桃出現,讓他崩潰直喊:「老闆是演技派的啦!」

黃少谷《NOW!現在就是未來》北中南巡迴演唱將會於今中午正式開賣,詳細資訊可洽喜歡音樂官網查詢,售票請洽iNDIEVOX網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