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鬼鬼推新歌很受傷 嘆「韓國白學了嗎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鬼鬼」吳映潔推出新單曲,今日出席代言活動,自爆過去因為沒什麼自信,自拍的時候都喜歡露出左臉,因為招牌痣才能露出來。這次推出新單曲,她自嘲比起在南韓,在台灣的時候信心更被打擊。

鬼鬼出席SUGAR手機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鬼鬼表示因為在南韓上唱歌課的時候,有語言的問題,可以過濾一些聽不懂的話。但這次在台灣上課,反而因為老師直接說出缺點,有種「天啊!我在幹嘛?」的自責感,感覺自己在南韓學的好像白學了!鬼鬼出席SUGAR手機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鬼鬼出席SUGAR手機發表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