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吳宗憲堅持告鄉民 揪白雲NANA節目和解

好玩網站MrPlayer.tw成立記者會,左起陳漢典、吳宗憲、LULU。(記者潘少棠攝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近來因談及白雲與日籍女星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的桃色糾紛,導致遭網友砲轟,甚至連女兒也受牽連,他因此怒告10名網友「加重誹謗」。今天他與陳漢典、Lulu等人出席《好玩網站MrPlayer.tw》成立記者會,提起此事,仍堅持提告:「該告就告,我們又不是行屍走肉,但動怒不動氣,罵我也許不是恨我,可能是買不到演唱會門票吧。」

好玩網站MrPlayer.tw成立記者會,吳宗憲。(記者潘少棠攝)吳宗憲表示,當初用意是勸NANA走出情關,過去私下也罵過白雲,「我說你不能這樣霸凌人家,人家從國外來發展,但分手也不能報復,你們在Happy時,怎麼沒有告訴大家呢?」不排除之後邀她上節目好好聊聊,或是邀2人在節目大和解。」

對於女兒Sandy無端被牽扯,吳宗憲說:「以我們的家教,我女兒不會做這種事,如果發生了,也是她自己要承擔,不過網友罵我可以,不要扯到我的家人。」提到Sandy後來有截網友圖給他,並且打點點點的符號,可見她心裡也很受傷,他心疼的說:「寶貝你不要怕,你是獅子座,要勇敢去抗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