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AV女優放屁PK 屁聲炸裂全場歡呼

AV女優在活動現場對著麥克風放屁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位AV女優愛原怜乃(愛原れの)、明美美羽(あけみみう)、伊留波夢月(いろはめる)舉辦一場「美少女放屁活動」,邀請大家共襄盛舉,穿著比基尼現場對著麥克風放屁,帶給台下粉絲聽覺與嗅覺的雙重「享受」。

《Ruptly TV》報導,3位女優起初也非常緊張,遲遲無法順利放屁,最後用盡全力終於放出來,成功引起滿堂喝采。會有這樣的想法,是因為他們在8月時參加一種新型態的節目,必須當場放屁才能獲得答題機會,為了讓粉絲共同體驗,特地舉辦這樣的放屁活動,「放屁也是一種魅力所在,粉絲們不用害羞」、「我們想知道是怎樣的粉絲會來參加這場活動。」AV女優表示,放屁也是一種魅力所在,粉絲不用害羞。(翻攝自YouTube)

AV女優在活動現場對著麥克風放屁。(翻攝自YouTube)「美少女放屁活動」引起網友一陣討論,紛紛回應:「這社會在退化...」、「我以為AV女優都不會放屁」、「奧運可以增加放屁這個項目嗎」「希望他們可以放在我臉上」「如果太用力不小心拉出來怎麼辦」「這個屁像原子彈一樣可以把日本毀了...」「有人想過麥克風的感受嗎?」

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