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煌奇40歲花百萬 飛北海道全為它

蕭煌奇花了300萬飛到北海道為新專輯取景。(華納音樂提供)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蕭煌奇近日推出台語新專輯,將滿40歲的他將親情、愛情、友情、命運和機會等許多體悟點滴,都寫進專輯裡。這次還大手筆花下300萬,飛到北海道札幌取景,讓粉絲相當驚喜。

來到男人的1個新的階段,蕭煌奇感性說:「走到不惑,發現人生有起有落、有苦有甘,正因為各色各味沒有絕對,才讓各款人生,活得有滋有味。」透過音樂重新整理了累積沈澱在人生的點點滴滴,以彷彿歸零的豁然,揮灑寫出人生路上的各種面向的感情,完成了這張台語專輯。蕭煌奇花了300萬飛到北海道為新專輯取景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這次遠赴北海道拍攝平面主視覺與音樂錄影帶,所有人跋山涉水前往位於「支笏洞爺國立公園」內的豐平峽水庫取景,每天拍攝超過13個小時,有海邊、有高山、有車站、有水壩、有文物古蹟老建築等等,就想讓歌迷眼睛、耳朵都吃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