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德洛年輕帥樣回不去 M型禿頭成這樣!

裘德洛今昔長相有很大的落差。(網路圖片合成圖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裘德洛年紀漸長,他的M型禿愈來愈明顯,髮線也急速後退。日前他被捕捉到正在拍攝名導伍迪艾倫的新電影,他毫不遮掩自己的M型禿,還為戲打扮得更蒼老,與昔日帥氣的模樣有很大的落差。

裘德洛今昔長相有很大的落差。(網路圖片合成圖)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裘德洛2013年曾傳出接受植髮手術「回春」,但近幾年髮線又再度往後退,他前陣子接受媒體訪問時,坦然面對年紀,「歲數不影響我,我也不是新鮮人了,不再需要爭取20幾歲的角色」,也表示「我現在可以做的是演出有趣的40幾歲角色,虛榮心必須放下,否則什麼事都無法做好」,還說比起年輕時的「畫報長相」,更滿意現在的外貌。裘德洛(左)被直擊頂著M型禿拍攝新片,右為女星艾兒芬妮。(翻攝自《鏡報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