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密室尖叫跌下床 張軒睿被笑智商吊車尾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《我的未來男友》主打科幻推理,張軒睿劇中擁有預知能力,欲解開謎團找尋哥哥葬身火場的真相,今他與程予希、黃尚禾、庭萱、楊永維等演員,出席解謎活動直播,卻被眾人大吐槽,戲裡戲外根本兩個樣,智商和楊永維有得比,一樣吊車尾,笑稱:「他們兩個每次都在狀況外,回應永遠慢2、3秒」。《我的未來男友》解謎活動,程予希(左起)、張軒睿、黃尚禾、蕭永裕、庭萱、楊永維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他過去玩密室逃脫,嚇到大叫跌下床的糗事,今又再度被眾人重提,他急忙解釋稱,當時3人手牽手趟床上,天花板掉下屍體,他碰巧躺在床沿順勢往旁邊一閃,才會跌下床,至於尖叫聲,他也有另番解釋,笑回:「我突然想到家裡瓦斯還沒關」,就是不肯承認被嚇到,讓一旁所有人笑翻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