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國房東做這件事 浩子狂呼「太性感太浪漫」

法國房東(右)讓浩子相當感動。(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搞笑天團「浩角翔起」團員浩子,為了實現帶家人環遊世界的承諾,暫退演藝圈1年,讓粉絲們十分不捨,但他時常在臉書分享旅遊趣聞,今日他在臉書透露,法國的房東太太讓他見識到了「法國人的浪漫」。

浩子見識到「法國人的浪漫」。(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浩子的環遊世界之旅來到了加拿大魁北克,魁北克人主要使用法語,而浩子對法國的印象就是「很浪漫」,沒想到當他到了住宿的地方時,房東太太立刻為他展現了何為浪漫,原來房東太太憑著一己之力,一次把兩只加起來超過40公斤的行李扛上樓,讓浩子當場傻眼,大呼「太性感太浪漫了」,更說從沒有房東會義無反顧的幫他把行李扛上樓,感動的說要把所有說法國人浪漫的言論加一,也說屋內每個角落都很乾淨,讓人覺得既安心又溫暖,笑說:「感覺是我上輩子在魁北克的家」。浩子對在魁北克的住宿讚不絕口。(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