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達仁看淡生死 兒子一句話逼哭全場

傅達仁(左)帶著兒子傅俊豪(右)錄《樂活有方》,父子倆真情流露。(中視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84歲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,恐剩2個月可活,因老友力邀,即使身體虛弱仍到場力挺,帶著兒子傅俊豪錄中視《樂活有方》,父子倆難得真情流露,內斂的傅俊豪感性告白:「爸爸,我愛你!」兒子無預期的一句話讓傅達仁激動不已,直呼:「這句話等於千言萬語。」也回應:「兒子,我愛你!」場面令人動容。

傅達仁(左)帶著兒子傅俊豪(右)錄中視《樂活有方》,樂觀談生死。(中視提供)傅達仁即使拖著病體,錄影時仍神采奕奕,帶來許多他的收藏品,分享他從籃球國手到教練,再到體育主播的傳奇人生,他也透露自己的人生名言:「只要做到八個字,守法、誠信、尊長、謙卑,你教育的孩子能這樣,這國家就強。」對於壽命將盡他樂觀面對,看淡生死。

傅俊豪個性內斂,談到一路照顧爸爸的心情,他說:「外人看會以為我們照顧起來很辛苦,但身為家人,我們一點都不會覺得辛苦,這是應該的。」讓傅達仁非常感動,當主持人張雅芳問傅俊豪,有沒有話想對父親說?傅俊豪原本答「沒有」,傅達仁將手搭上兒子肩膀溫柔問:「我走了你安心嗎?」傅俊豪靜默許久後對著父親說:「爸爸我愛你!」傅達仁也感動回應:「兒子我愛你!」該集內容將在周一上午11點於中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