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敘俊Kiss有3撇步 羞認最滿意自己的「下半身」

朴敘俊透露拍攝唯美吻戲的秘訣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28歲的韓星朴敘俊因演出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晉升人氣男神,他在劇中和金智媛有多場甜蜜吻戲,前晚接受台媒聯訪,被問到拍攝唯美吻戲的秘訣?朴敘俊笑說:「根據劇本去傳達角色的情感、忠於情感去表現,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。」接著他強調吻戲有所謂的「3要素」,包括演員的演技、劇本及導演運鏡、音樂,綜合以上元素完成一場好的吻戲。

朴敘俊因演出韓劇《三流之路》晉升人氣男神。(記者胡舜翔攝)而在《三流之路》飾演跆拳道、格鬥選手的他,除了為戲勤加運動操肌,也特地接受重量訓練,連續2個月每天運動6小時,並在IG曬健身成果。問他對身材哪個部位感到最滿意?朴敘俊羞回:「自己講好像有點尷尬,不過我最滿意的應該是遺傳自父母的下半身線條,像是屁股的曲線。」

朴敘俊和姜河那因拍攝電影《青年警察》結為好友,問他最近兩人有聯絡嗎?是否會去部隊探望姜河那?朴敘俊說:「最近沒和他聯絡,因為我是去過再回來的人所以知道,他剛入伍應該很忙,而且我們有講好,不會去軍中探望。」此外,他和姜河那主演的《青年警察》在韓上映後票房開出紅盤,僅次《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》、 《機密同盟》、 《軍艦島》,暫列今年南韓電影票房第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