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夠尷尬…徐乃麟幹譙唐從聖 抓狂真相現在才曝光

夏語心(左二)和唐從聖(左三)狂虧徐乃麟(右)。(翻攝自華視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上月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抓狂幹譙唐從聖影片外流,引爆熱議,隨著兩人和解,該集節目內容在昨晚播出,但製作單位果然把飆罵片段剪個精光,只留下曾國城與其他同場藝人一臉尷尬的模樣當結尾。

徐乃麟抓狂幹譙後,所有人表情顯得尷尬。(翻攝自華視)之前有報導指出,徐乃麟抓狂並失控幹譙唐從聖的導火線,是因為玩猜字遊戲,唐從聖將荒「謬(ㄇ一ㄡˋ)」唸成「ㄇ一ㄠˋ」,徐乃麟拒絕讓他過關,唐從聖在旁邊鼓噪「小家子氣」,舒子晨還提油救火說「雞蛋裡挑骨頭」,最後唐從聖又酸「你是不是輸不起呀」,徐乃麟才會理智斷線,馬上飆出髒話進行一場至尊對決。

夏語心和唐從聖狂虧,徐乃麟反擊。(翻攝自華視)不過節目昨晚播出這一趴時,過程保留夏語心說徐乃麟「做節目好認真」,暗虧他對輸贏很計較,徐乃麟反駁不管做什麼都很認真,唐從聖卻在一旁幫腔質疑「看不出來」,徐乃麟還反問「那你要不要先走」;到了「荒謬」這一題,製作單位將衝突片段全部剪掉,僅留下在目睹乃哥飆罵後,所有來賓一臉尷尬,曾國城則以微妙表情宣布「三比二城城隊獲勝」。

徐乃麟抓狂幹譙完後,舒子晨(左)、唐從聖(右)表情尷尬僵硬。(翻攝自華視)網友看完流暢且毫無違和感的片段後,紛紛在節目官方臉書留言「厲害全剪掉了」、「最後結尾真的笑的很尷尬」、「會剪啊,雖然最後表情還是露餡了」。徐乃麟抓狂幹譙後,曾國城趕緊做個ending。(翻攝自華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