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沁岳爆習慣包包多放內褲 陽詠存被親很冷感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三立、東森接檔八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將於下週二(10/24)上檔,日前拍攝一場陽詠存在游泳池落水,孫沁岳英雄救美的劇情,兩人似乎與「水」特別有緣,所碰到的場次不是泳池落水,就是淋雨或遇大颱風戲,孫沁岳就笑說:「以前拍戲,包包都會記得多放水、食品等好補充體力,但接演這部戲後,我們有數不清的水中戲碼,也造就最近會在包包放一條備用內褲的怪異習慣。」《真情之家》日前拍攝陽詠存落水,孫沁岳英雄救美的劇情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孫沁岳CPR搶救陽詠存,他笑說:「沒想到我們的吻戲是這樣發生的。」 表示在幫陽詠存嘴對嘴人工呼吸時,那個吻感覺似曾相似,卻又沒有任何的回應,可以說是「既熟悉又陌生」,陽詠存也搞笑說:「CPR戲剛好是要假裝昏迷狀態,所以我很輕鬆躺這就好。」

《真情之家》日前拍攝陽詠存落水,孫沁岳英雄救美的劇情。(三立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