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哭!閃靈Doris告別深溝爆乳 樂迷崩潰森77

閃靈團長Doris。(出日音樂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團長「Doris」葉湘怡為新片《衝組》拍攝宣傳照,她換穿黑色勁裝,露出美腿及事業線,只是她今天卻在臉書發文:「奇怪,日子一天天過去,深溝爆乳的印象,也應該讓它一天天跟著過去了。」讓粉絲相當崩潰。

閃靈團長Doris曾赴綠島拍寫真集,展現性感美。(資料照,有料音樂提供)
外型性感的「Doris」,曾被選為全球最性感重金屬的搖滾女藝人,在舞台上辣翻一票樂迷,她今年升格成了人母,產後已回復好身材的她,前陣子受訪被問及,復出是否仍會那麼辣?當時她笑說:「還不知道心態上會如何調適。」

沒想到今天卻要粉絲年底看完電影《衝組》,要大家忘了她「深溝爆乳」的火辣形象,大多樂迷都無法接受,紛紛留言:「爆乳才是真理」、「深溝錯了嗎」,全都投下反對票。「衝組」將在高雄電影節首映。(鏡象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