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男男戀分手潑酸情殺 「她」被舊愛割喉外流裸照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台大宿舍發生潑酸1死3傷命案,震驚全台,媒體報導指出,行兇的台科大碩士畢業生張男,苦求與就讀台大心理研究所的謝男復合遭拒,一時情緒失控,釀成悲劇;其實恐怖情殺案件層出不窮,日本女星鈴木沙彩就在4年前遭舊愛當街割喉、捅腹身亡。

台大潑酸案,謝男拿來刺人及自刎的水果刀。(記者姚岳宏翻攝)鈴木沙彩是知名編劇家倉本聰的姪女,10歲就以《鬼娃娃花子》出道,原本有意在高中畢業後,正式朝演員道路邁進,不料4年前,她在放學返家途中,當街被舊愛池永報復式割喉、捅腹身亡,結束短短18年的人生。

日本女高中生鈴木沙彩曾演多部電影,慘遭男子割喉身亡。(翻攝新聞畫面)兇手不僅以殘暴手段情殺,在逃亡途中還惡意將鈴木沙彩的裸照外流po網,顯然對鈴木沙彩拒絕與他復合恨之入骨;報導指出,兩人分手後,鈴木沙彩就遭到池永長期跟蹤,心理上早已飽受折磨,在案發當日上午才向警局報案,下午就發生憾事,震撼社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