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ana被白雲劈腿還哭著道歉 她痛斥男人沒LP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8歲日本女星「Nana」西田惠里奈因不滿被劈腿,曝光和白雲的露點床照,昨召開記者會暴哭道歉,Nana曾是郎祖筠的表演學堂學生,郎祖筠今在臉書po文,力挺Nana,認為Nana離鄉背井來台打拼,被劈腿又遭揶揄,痛斥「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;要說『分手』二字龜縮不如鼠」,明槍暗箭直射白雲。NANA開記者會淚崩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郎祖筠回憶,Nana雖然中文不輪轉,在學生中永遠最早到、下課還會向她請益,形容她是「認真單純的女孩,心懷夢想,遠渡重洋來台灣尋求一個表演舞台」,但Nana卻因單純誤信某位前經紀人,付出積蓄還和家裡借錢,花錢錄製專輯,結果就是被騙,連歌曲版權都拿不到。郎祖筠。(資料照,記者林俐瑄攝)

郎祖筠文中感嘆:「現代女性多得是離鄉背井,為事業、生活打拼,難免芳心寂寞。倘若身邊出現噓寒問暖,甚至甜言蜜語的『暖男』應該很難不動心」,但Nana墜入愛河後,換來的是男方「疏離」對待,「疏離是想讓人知難而退的不負責的手段」。 

文中痛斥白雲:「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;要說『分手』二字龜縮不如鼠!兩手一攤把問題丟給女人處理,這叫用情已深的人,情何以堪?真心真情換來一句『她想紅吧!』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