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歌想當年輕爸爸 願公開戀情「沒資格曖昧」

胡歌希望與孩子不要有太大的年齡差。(翻攝自胡歌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胡歌主演過多部知名戲劇,2015年更因《瑯琊榜》攀上事業高峰,但卻在當紅之際出國進修,讓粉絲相當不捨,他出道多年感情世界一向神秘,日前他接受採訪,表示若有戀情願意公開。

胡歌未來可能轉換跑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胡歌被問到何時會結婚,並生兒育女,他回答希望10年後能達成這個目標,因為他不希望帶孩子出去看起來像爺爺,但他目前尚未遇到適合的對象,並說只要遇到對的人他願意公開,畢竟年紀都這麼大了,沒有資格搞曖昧,他透露過去跟一位大學老師聊天,對方一句「想用25歲的時間,來做一件事情」相當觸動他,他認為一個人一生為一件事努力是很幸福的事。胡歌因主演《瑯琊榜》攀事業高峰。(華視提供)

胡歌表示演員不像外表如此光鮮亮麗,他認為當演員最快樂的是能進入另一個人物裡,那一瞬間你會忘了你是誰,但危險是會走不出來,並說:「演員這個職業呢,你做得越久,做得越深入,有時你會發現你內心撕走、抗爭、糾結會越厲害。」他也有疑慮不知道自己能做多久的演員,坦言未來可能會從事其他的行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