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內褲風波後 姚元浩出國工作竟慘遭扭打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後,今年7月因私密內褲照外流而鬧得沸沸揚揚,昔日恩愛的情侶皆受重創。時隔近3個月,王心凌被爆出與科技新貴藍蔚文熱戀,姚元浩則低調赴青島拍攝網劇《雙棲者》,至於他先前赴刑事局對照片散布者提告,目前仍無新進展。姚元浩為新戲接受各種武術的訓練。(傑星傳播提供)

經歷內褲照風波,姚元浩全心投入工作中,日前在青島拍戲的他,劇中飾演類似台灣特別行政組組長的角色,為此還得接受各種拳術的訓練,儘管全身痠疼,他笑稱:「就當健身!」咬緊牙關忍著摔、扭、打、踢等步驟,把外在的演技演得更逼真;更利用空檔大量流覽警匪片,觀摩他人演出來歷練自己的神韻,「我是全劇組唯一的台灣人,我不能丟台灣的臉!」姚元浩為新戲接受各種武術的訓練。(傑星傳播提供)姚元浩最近在青島拍攝網劇《雙棲者》。(翻攝姚元浩臉書)

該戲在青島拍攝,此時當地氣候正好,姚元浩住的地方還可看到不遠處的沙灘,自認感覺有點像在夏威夷,只不過雖然美景當前,但他的重心還是專注在工作,他說:「來了一個多月,多數時間都在準備,背劇本、練拳,再大量看網劇,已沒有太多時間了。」姚元浩最近在青島拍攝網劇《雙棲者》。(傑星傳播提供)姚元浩為新戲接受各種武術的訓練。(傑星傳播提供)

由於戲份吃重,姚元浩幾乎以片場為家,已經月餘無法回台,他表示:「我表弟周日結婚也不能參加,除了下個月初已排定的活動可以短暫回台外,大概就要等到12月底戲殺青了。」會想家嗎?姚元浩回答:「拍戲過程中不會,但下了戲,一個人隻身異地,多少還是有一些鄉愁,還好靠著通訊軟體和媽媽聊天,減少一些想媽媽的心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