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聞台大潑酸案 E奶主播:愛情EQ趕不上IQ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今日凌晨在台大女宿舍門口發生一起潑硫酸命案,造成1死3傷,震驚全台,警方初步查出兇嫌犯案主因,疑和感情糾葛有關,令人不禁聯想起多年前的清大王水事件。東森主播蔡尚樺則因應時事,在臉書指出「此事件應與升學制度下,導致愛情EQ趕不上IQ有關」。蔡尚樺常對新聞時事發表意見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過去被爆曾和王文洋陪吃緋聞,後來又有「小周渝民」男友出面認證,她常對時事議題發表想法,「指出從小因在師長或父母管教下,我們專注在培養智能教育,卻對重要的戀愛課題一問三不知,甚至將談戀愛貼上十惡不赦的錯誤標籤」,導致許多人在感情這方面成熟度不足,「愛情EQ趕不上IQ」。蔡尚樺常對新聞時事發表意見。(翻攝自臉書)

蔡尚樺表示:「愛情本來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激情,它非理性,也隱藏著危險。」呼籲社會大眾別再輕忽愛情課題,以免有天當它成為「人生難題」時會不知所措。

po文一出,粉絲也讚她說的對,紛紛指出:「恐怖情人毀一生,請慎選對象」、「說得好,主播,學校可從來沒教過我們『怎麼分手」』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