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隋棠說好合體卻放鳥 溫昇豪「心像開山刀在割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吼!真的回不去了,今溫昇豪本來要和隋棠合體一起出席時尚包包活動,不料隋棠因蕁麻疹所苦取消活動,溫昇豪身邊女伴旋風換成陳思璇,問及溫昇豪今天無法跟隋棠合體,內心有沒有像美工刀在割?溫昇豪大笑說「你真的很會耶!好啦!像開山刀好嗎?」就連一旁的陳思璇也大笑,現場笑成一片。

隋棠受蕁麻疹所苦,溫昇豪(圖)表示有致電關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隋棠近期受過敏蕁麻疹所苦,昨晚更是變本加厲,隋棠經紀人表示「我們真的努力到最後一刻」,今天早上才去看醫生,看有沒有辦法解決,可是蕁麻疹已些微擴散到臉部,最後還是決定讓隋棠休息,同時也在調查隋棠的過敏原;而溫昇豪今天一早也趕緊致電隋棠關心,要她好好休息,至於今天無法合體,溫昇豪說雖然可惜,但私下都很常聯繫,現在好好照顧自己身體比較重要。

陳思璇今代打上陣,笑說今天參加活動真的是創紀錄,所有妝髮服裝都在1小時內火速完成,11點接到電話的時候,根本還在床上,除妝髮之外,還要準備活動內容功課。溫昇豪(右)與陳思璇(左)出席包包新品發佈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