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月兒半夜悽慘大哭 劉香慈發現原因自責不已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劉香慈因演出《新兵日記》走紅,並被譽為「最美士官長」,她與老公於去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8個月大的兒子「Teddy」,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兒子會在晚上莫名大哭,讓她手足無措,終於發現原因後卻使她相當自責。劉香慈目前兼顧事業與家庭。(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劉香慈對沒想到兒子哭鬧原因相當自責。(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劉香慈做為新手媽媽,對於照顧兒子相當戰戰兢兢,她在臉書透露這幾天兒子到了晚上11點左右就會開始大哭,讓她又是檢查室溫,又是猜想兒子是不是脹氣腹痛,以為他肚子餓,但餵完奶後狀況仍未改善,好不容易把他哄睡了,凌晨3點又開始起床大哭,但老公5點就要準備上班,讓劉香慈相當手足無措,直到幫兒子清牙齒才發現,原來他是開始長牙齒而感到不舒服。劉香慈對兒子十分疼愛。(翻攝自劉香慈臉書)

劉香慈對於自己粗心沒想到這個原因相當自責,並心疼的說:「可憐的孩子,這是成長必經的階段,媽媽心疼你,媽媽愛你。」網友們看了提醒劉香慈寶寶開始長牙可能會發燒,要她多加注意,也大讚她是個很關心孩子的好媽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