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Angelababy全裸墜樓身亡 經紀人發聲明說…

楊旭文有「嫩版何潤東」稱號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中國女星任嬌,長相甜美,神似Angelababy爆紅,15日凌晨被發現全裸倒臥在酒店附近的草叢,事後卻傳出墜樓與染毒、抑鬱症有關,更有爆料指出,事發當晚,任嬌與「嫩版何潤東」楊旭文有說有笑,還進了對方的房間,被指是最大嫌疑人,目前楊男已配合警方調查,死因眾說紛紜,她的經紀人忍不住發聲明闢謠。

任嬌長相神似Angelababy。(翻攝自微博)有網友透露,當晚任嬌與23歲的鮮肉男星楊旭文在一起,兩人有說有笑入男方房間,絲毫無自殺念頭,殊不知隔日便全裸墜樓身亡,事後傳出任嬌患有抑鬱症,才會想不開跳樓,加上楊旭文涉嫌吸毒,昨在警局待了48小時了解情況後,隨即被釋回。

任嬌經紀人發聲明。(翻攝自微博)對於死因傳得沸沸揚揚,經紀人王薇得到任嬌家人的委託,昨(19日)在微博發出聲明:「近日關於網上傳播的一切任嬌離世的原因,消息(圖片)均為不實傳言,請網友們尊重逝者,不要道聽途說,以訛傳訛,關於此事件的最後結果,以警方調查後公布的結果為準。」任嬌15日凌晨全裸墜樓身亡。(翻攝自微博)

★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