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ANA暴哭瀕臨崩潰 下跪求饒:無法面對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白雲桃花旺、性能力強成大家茶餘飯後話題,日前先是被日本櫻花妹NANA淚訴劈腿,「床照」供媒體一覽無遺,此舉引白雲及藝界等人反彈,今NANA大動作召開道歉記者會,她情緒崩潰且全身發抖,跳針說n次對不起,邊講邊哭,講到一半情緒突然崩盤,隨即逃往廁所,躲在廁所的NANA情緒依舊激動,更在廁所裡下跪求經紀人TINA讓她走,隨後NANA哭著逃離現場,並沒有回覆媒體提問,留下媒體一陣錯愕。

櫻花妹NANA在經紀人陪同下開記者會說明,崩潰主因全是邱小姐瘋狂宣示主權,為求跟白雲復合想要秒KO新歡,NANA這幾日來壓力爆棚才會一出場就崩潰,直說「白雲哥對不起,憲哥不要再罵我了!邱小姐一直傳簡訊刺激我、嗆我『白雲不喜歡胸部小的女生』,妳是爛桃花」。

經紀人也在NANA崩潰離場後安撫現場媒體,表示自己有看到訊息,邱小姐傳訊息嗆爆她,影射她是小三,更傳一些不堪入目的言詞刺激她,甚至人身攻擊「胸部小、智商低」等字眼,甚至也抖出白雲不是第一次劈腿,似乎想暗示自己非常了解白雲:白雲是不會愛你的,NANA面對這些簡訊情緒又數度崩潰,最後問及NANA會不會對白雲有怨恨?經紀人直回成年人要自己承擔,這是私人感情問題。

至於慫恿NANA出面的那位密友,經紀人表示那時NANA就是理智斷了、崩潰,才做出脫序情況(公開床照),公司接到媒體電話相當錯愕,事後NANA也表示自己太衝動,但卻不願意透露密友是誰,就連經紀人也不得而知。西田惠里奈痛哭道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