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光冠軍暴肥31公斤 驚爆抑鬱想尋死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閻奕格今天在香港舉辦全亞洲發片記者會,她苦等了7年終於發片,期間歷經抑鬱症、內分泌失調暴肥31公斤,一度足不出戶的她,坦言有過輕生念頭,所幸想到未完成的歌唱夢加上對父母的愛,才沒有做出傻事。

閻奕格在發片記者會上淚崩。(華研提供)在星光傳奇賽奪冠的閻奕格,當年在歌唱比賽一戰成名,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她,當時靠極端減肥瘦到44公斤,只是惡性減肥卻導致內分泌失調、停經長達2年,最後暴肥到75公斤,她這期間不敢站上體重機,也得到抑鬱症,被醫生苦勸:「妳要瘦還是要健康?」

談到如何走出陰霾,她透露有次與好友參加了一場跨年派對,逐漸打開心房,最後靠著規律運動、健康飲食及中藥調理,才找回了身體步調。

閻奕格歷經暴肥、抑鬱,終於等到發片。(華研提供)對於盼了7年終於盼到發片機會,閻奕格感性表示,新歌《只有你還在》就像她對歌迷的心情寫照,「網友們知道我要發片都說終於等到了,讓我真的很想哭!」

她曾擔任溫拿五虎的演唱會嘉賓,譚詠麟特地到記者會站台打氣,送上了巨型紙扇象徵順利,上頭更親筆題字,希望閻奕格「愈唱愈紅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