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YUNDAI「現代和『泥』一起露營趣」 23日起開放報名

〔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〕 國內最盛大的露營活動─HYUNDAI汽車「現代和『泥』一起露營趣」又來了,堂堂邁入第4屆,由總代理南陽實業舉辦的車主大露營,今年將於11月在北區、南區各一場次,這是難得機會能與車友也是露友的歡樂聚會,更是與家人親近大自然的趣味體驗,10月23日起開放網路線上報名,快來帶走專屬現代車主的秋季回憶。

「現代和『泥』一起露營趣」今年將於11月在北區、南區各一場次。(南陽實業提供)南陽實業自2014年起年年舉辦,已經成為現代車主期待搶著參加的盛會活動,從千人車主齊聚的超大型露營,到遍布全台各地區的中型場次,推陳出新內容就是為了嘉惠各地車主同樂。今年度預計舉辦的北區、南區各一場次,11月11~12日在苗栗「不遠露營度假山莊」舉行,11月18~19日則在台南「走馬瀨農場」舉行,各區名額有限150組。

今年HYUNDAI車主露營的主題為「現代和『泥』一起露營趣」,規劃多項充滿童年味的「泥趣」遊戲,大朋友、小朋友同在泥巴池裡大戰老鷹抓小雞,品嚐香氣四溢的手作烤泥麵,或者用泥巴顏料裝點特色帳篷,就像回到童年孩時的天真玩泥巴樂趣,晚上的聯歡晚會還有親子表演、帶動跳、火山泥面膜抽獎等,讓車主們有玩、有吃、又有拿,保證精彩有趣。

南陽實業為方便車主報名今年的露營活動,首度採用網路線上報名、超商繳費制,南北場次各150組名額,報名成功並完成繳費車主,活動當日報到可獲贈一組實用大方的LED行動露營燈扇。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