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唯有她能駕馭!林志玲大秀渾圓爆乳超性感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林志玲長相甜美、身材高䠷,受封為「台灣第一名模」,溫柔婉約的氣質也被許多人視為女神,日前她出席活動,性感穿著令人為之驚艷。

林志玲大秀爆乳好身材。(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)林志玲日前為精品專賣店擔任剪綵嘉賓,她的工作室今日PO出當天的照片,只見林志玲頂著一頭及胸長直髮亮相,氣質相當優雅,身穿一襲藍色禮服,裙尾還有漸層變色的效果,最引人注目的是禮服的鏤空設計,稍微露出香肩,脖子部分雖被禮服蓋住,但胸前的超兇爆乳設計讓她的渾圓美胸表露無遺,而開高衩裙子也展現出她的修長美腿,令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讚嘆這件衣服很難駕馭,只有志玲姐姐這種衣架子才能展現的如此完美。

林志玲被粉絲讚是衣架子。(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)而談到機場時尚,穿搭一直都是矚目焦點的林志玲,15日現身北京機場,身穿紅色針織衫下擺露出藍色內搭衣,看起來層次感十足,並搭配黑色緊身褲,顯現出她的修長美腿,機場一下子如同伸展台般,第一名模的封號名不虛傳。林志玲的機場穿搭相當時尚。(翻攝自每日娛樂一點點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