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苗可麗口含吸管引遐想 謝祖武揪洗鴛鴦浴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在《真情之家》中,飾演一位自以為風流,但卻不懂愛的男人,今天他出席首映會,幽默表示自己的責任就是照顧苗可麗,更期待有大膽劇情發生,被問是床戲嗎?他故作暧昧地笑回:「不一定要在床上。」還說愛看苗可麗用吸管喝礦泉水,會讓人有遐想,他開玩笑說:「年輕人都有淋雨戲,但我卻想有淋浴戲!」

苗可麗(左)、謝祖武《真情之家》配對。(記者胡舜翔攝)三立、東森新八點華劇《真情之家》將於下週二(10/24)上檔,今天主要演員謝祖武、苗可麗、孫沁岳、陽詠存、李維維、「JR」紀言愷、鄒承恩及黃甄妮等主要演員出席首映會。李維維與JR飾演一對姊弟,JR表示他在劇中夾在李維維與黃甄妮這兩個傻氣女孩之間,李維維聽了立馬反擊:「我不是傻,我是執著!」她笑說自己很排斥被說傻,希望能有不一樣的表現,而最想演位壞女人,與對戲的鄒承恩也聰明地說:「李維維是天然真!」

《真情之家》首映會,苗可麗(左)、謝祖武。(記者胡舜翔攝)眾演員們公認,所有男演員裡JR的身材最好,也佩服他的毅力,苗可麗談到有一次JR跟她聊天到一半,提起自己身上有曬斑,二話不說主動掀起上衣給她看,看到JR的結實八塊腹肌,當場又害羞又忍不住一直偷看,她笑說:「好久沒有看到JR這種身材了,特別是抱我的時候,我一直告訴自己是他媽媽。」這就是所謂看到鮮肉而不能吃,並轉頭向謝祖武說:「接下來就看你的了。」《真情之家》首映會,紀言愷(左起)、黃甄妮、謝祖武、苗可麗、李維維、陽詠存、鄒承恩、孫沁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