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S甜嫁汪小菲 就愛他的那一點

汪小菲(右)在機場碰上問路的老奶奶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「大S」徐熙媛上周遭週刊爆料陷中年危機,因中國客來台人數大幅減少,老公汪小菲經營飯店營運不如預期,經常活在周轉資金巨大壓力下,對此,汪小菲震怒喊告,夫妻倆攜手對抗不實傳言。其實,大S當年嫁給汪小菲,看上的就是老公不為人知的另一面。

汪小菲(右)邀老奶奶(中)上車,司機連忙撐傘。(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不久前在機場偶遇一位問路老奶奶,當時外頭正著大雨,當下汪小菲直接邀請老奶奶乘坐自己座駕,還貼心囑咐司機幫忙撐傘搬行李。後來汪小菲到了經營酒店,他先行下車,還叮嚀司機務必將老奶奶平安送至高鐵站。

最後司機互送老奶奶到高鐵站,還陪她買完車票。(翻攝自微博)

讓人窩心的是,司機最後甚至陪同老人家買完票,目送老奶奶進站才離開。這一暖心的舉動,全被守在一旁的中國媒體拍了下來,不少網友獲悉後豎起大拇指稱讚汪小菲「太暖心了」,直呼「原來,這就是大S嫁給你的原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