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瓊美驚傳遭seafood誆!投資千萬攏洗假

梁佑南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 資深藝人陳瓊美今錄《命運好好玩》,痛曝16年前慘痛投資遭誆往事,陳瓊美表示她現已走出傷痛,花了約5年時間去補當時慘賠的千萬大洞,她說當時衰到連神明都不願意幫她,她心痛說:「而且投資被騙那次,還是一間寺廟的師父介紹我的,我真的好傻。」

總計陳瓊美被騙2次,一次5百萬一次1千萬,為了這些財務漏洞,曾遠赴北港五路財神廟,希望神明救救她,第一次有效,後來投1千萬那次,就感覺神明未幫助,她說:「為什麼我會這樣感覺?那時接戲還被換角,財運也不順,唉!」陳瓊美走出倒會之痛。(JET提供)

梁佑南則是因保鉅額儲蓄險,一年要繳100多萬,有一年手上只有現金40萬,她求壽豐鄉王母娘娘廟幫幫忙,最終也出現奇蹟,居然一個以前倒她300萬會的人出現,捧著60萬要還她,這讓梁佑南拚命做公益還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