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因沒腳毛被笑娘 何潤東仍有陰影不敢在健身房做這件事

我有我的「霸」免權,反霸凌行動記者會, 何潤東、楊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、楊晴最近正趕拍新劇《翻牆的記憶》,今一起出席「我有我的霸免權」記者會,分享過往校園生活時曾碰到的霸凌事件,希望透過「聲」援反霸凌,讓憾事不再發生,也讓那些曾因受被霸凌所苦的人知道「你不是一個人!」

我有我的「霸」免權,反霸凌行動記者會, 何潤東、楊晴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何潤東外型帥氣陽光、身材也十分高挑,但以前在加拿大就學時,因亞洲臉孔及獨特姓氏淪為同學笑柄,被恥笑為「Chinese Monkey(中國猴子)」也因為天生腳毛不茂密被大家笑「像女生」、「很娘」,無論同學有意或無意,都在他心中造成陰影,即使現在身材練得十分健美,至今仍不敢在健身房洗澡。我有我的「霸」免權,反霸凌行動記者會, 何潤東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坦言這段回憶很痛苦,不過也讓他學著慢慢不去在意他人眼光,並把這些情緒轉換成正能量,不再自卑,坦然接受並喜愛自己,這段經歷他從未向外人說過,如今說出來就是為了幫助那些曾遭遇霸凌痛苦的人,他勸年輕學子也碰到不友善的環境,要試著向年紀稍長的人分享,透過向人傾訴來自我療癒與克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